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高  峻
职业:培训管理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深圳
个性介绍:
人在职场,最大的对手是自己!

当烦恼来敲门

分类:生活随想 | 标签: 生活   压力   心情  
2014-04-04 15:40 阅读(?)评论(0)
从来没有想到,事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生活的重心一下子变了,压力随即而来,沉甸甸的,落在胸口。

不想再去抱怨什么,没有那么多的精力。

只是,作为行人,作为驾驶,如果各行其道,怎么就不能做到相安无事呢?

我在快车道正常行驶,后方几十米就是人行天桥;

我在快车道正常行驶,前方几百米就有斑马线;

我在快车道正常行驶,马路中间还设置了隔离护栏;

我在快车道正常行驶,您为什么就偏偏无视天桥、无视斑马线、无视隔离护栏横穿马路呢?

尊重法律,请从自我做起!

您在事故中受伤了,我很心痛。

我在事故后受惊了,您能体会得到吗?

这段时间的状态一直是失眠、厌食、无精力。

时至今日,我还没有走出事故的阴影,不知道它会持续多久,我只知道,我好累。

当不幸来敲门,烦恼接踵而至;

当烦恼来敲门,压力接踵而至。

工作需要继续,生活更是需要往前走。

每个人都向往幸福美好的生活,让我们都且行且珍惜吧!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2014年2月8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